若学信网显示就业信息和实际就业状况不符请举报,就业举报电话:0371-67739372;就业举报邮箱:paiqian2017@163.com;毕业生个人就业信息查询:学信网:www.chsi.com.cn

 综合招聘会JOB FAIR

更多
{{val.status == 1 ? "【进行中】" : (val.status == 2 ? "【未开始】" : "【已结束】")}} {{val.acb331}}
{{val.acb338}}
{{timeFormat(val.acb333,10)}}--{{timeFormat(val.acb334,10)}}

 美丽校园CAMPUS SCENERY

郑大校园风光

{{beauty[0][0].caoa03}}

{{beauty[0][0].caoa08}}
  • {{val.caoa03}}

 快捷导航FAST NAVIGATION

微官网

手机客户端
获取帮助

活动规则

1、把网站资讯类或功能类链接分享到微信、微博、QQ、钉钉等常用社交平台,朋友点击并登陆网站给予积分奖励。

2、网站分享实施的三级分享原理,即三级返积分机制,比如A把网站首页分享出去,B点击登陆,A获得积分;B把网站首页分享出去,C点击登陆,A和B均可获得积分;C网站首页分享出去,D点击登陆,A、B和C均获得积分;超过三级不构成直接关系,就不能获得积分。

3、分享点击登陆学生,只有首次参与,分享者可获得积分奖励。

分享到: